新闻动态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无油空气如今变成不一样职业中日益增长的全球趋势

2015-03-25 14:53:37      点击:
  两年前,Tamturbo推出了商场上最领先的涡轮紧缩机技能,这引起了不小的颤动。如今,这家公司的直驱式无油涡轮紧缩机阵型有所扩展,具有两款不一样尺度的紧缩机组及OEM(初始设备制造商)组件。

  运用无油空气如今变成不一样职业中日益增长的全球趋势。在不断增加的工业运用中,直驱式高速涡轮紧缩机正在替代杂乱且易于磨损的干式螺杆紧缩机。而芬兰公司Tamturbo如今正走在这一转型的前沿。


  Tamturbo首席执行官Timo Pulkki表明:“将来好像一片光亮。咱们供给的商品刚好能满意商场的需要。业界需要的是无油空气、更小的生命周期成本和更高的功率,而这些咱们都已完成。”

  本年,Tamturbo将在汉诺威ComVac世界紧缩机及设备展览会上展现其新的紧缩机系列。Pulkki说:“咱们具有两种新的紧缩机组,功率范围分别为60kW和150 kW。咱们交给的第一套紧缩机组已被运用,当前为一家造纸厂的PSA(变压吸附)制氧机供给无油紧缩空气——运行作用比市面上的其它任何设备都要好。”

  Tamturbo当前正在敏捷向全球推行其理念。这家公司运用属于他们自个的品牌和自有品牌商品,打造他们的紧缩机。因为可以进行OEM组件出产,其它品牌也将能取得选用源自于这家芬兰立异公司的授权技能的涡轮紧缩机。

  Pulkki说:“咱们之前现已抢得先机,如今咱们的技能也已齐备,可以进行运用。咱们将发明无油将来!”

  Tamturbo Oy总部坐落芬兰坦佩雷,当前正在价值达数十亿欧元的紧缩空气产业中进行全球突破性壮举。工业如今要将超越10%的电力用在紧缩空气出产上。不断增加的运用需求紧缩空气不仅能被高效出产,而且还要完全无油。Tamturbo的商品和运营理念恰是基于以上要素。

  Tamturbo的无油涡轮紧缩机可以满意制造程序最为严苛的运用的需求,例如药物、食品与饮料、电子商品、纸业和化学品。以上商品的制造过程都不能存在任何油污危险。与其它任何已知解决方案相比,Tamturbo的紧缩机都能供给适用于无油紧缩空气的最领先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