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沈阳又一新项目通过验收:项目编号:F13-040-2-00

2015-03-25 14:52:22      点击:
  沈阳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沈阳外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当的沈阳市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电站空冷机组全自动清洁体系”(项目编号:F13-040-2-00)进行了检验。

  日前,由沈阳外表院承当的市科技项目“电站空冷机组全自动清洁体系”经过科技局检验。项目处理了空冷环境高压清洁、体系自动化操控、胶管和电缆同步随动,在国内首先完成了电站空冷机组全自动清洁。


  专家组共同以为项目组按计划研发了高压束阵式清洁体系、方阵扫描式清洁体系、塔外伸进式清洁体系和塔内仿型可换位式清洁体系,创始了塔内仿型可换位式清洁方法和高压束阵式清洁方法,完成了具有创新性的结构设计,处理了空冷环境高压清洁、体系自动化操控、胶管和电缆同步随动等关键技术,在国内首先完成了电站空冷机组全自动清洁。

  该项目达到了各项预期技术指标,其实施过程中,签订合同五十项,销售收入近五千万元。商品当前已在哈空调、北京龙源冷却、德国GEA等公司使用,商品体系运转安稳,功能可靠,综合功能指标达到了世界同类商品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