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重工GTZZ18Z高空作业渠道变成2015年一季度工程机械租赁业热租商品

2015-04-03 13:26:43      点击:
  运想高空作业渠道事业部事务开发与商品办理总监周江岐表示,“这款全新的设备完全推翻了之前的规划,它完满联系了轻重量、紧凑构造、优秀臂架操控能力以及强壮电力驱动,履带式的绝对调平优势等。”

  运想重工推出了首款轻型、高效的曲臂履带式高空作业渠道GTZZ18Z。当遇到坑洼不平的场外工程施工时,该设备的自身调平关于地上也是一项艰巨挑战,这次运想重工带来的GTZZ18Z曲臂履带式高空作业渠道专为室外杂乱路况作业规划而成,该设备构造紧凑,格外适用于工程基地、山区、果园等杂乱路面,这些地上简单受损的场所,用于修理、养护修建。


  运想重工GTZZ18Z高空作业渠道变成2015年一季度工程机械租赁业热租商品.

  作为2015年的焦点商品,运想重工凭借广泛的应用领域和杰出的租赁口碑,旗下的商品GTZZ18Z曲臂履带式高空作业渠道一举斩获“2015 年我国工程机械租赁业热租商品”称谓。

  运想重工本次GTZZ18Z商品与同类商品相比拥有更快的操作速度,更短的定位时间,在一样的时间内可以确保机器进行更多的作业。宽广的水平伸距配上灵敏的小臂使机器可以抵达别的机器无法企及的地方,在各种场所都能操作自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