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陕汽控股通力公司研制的SX2306军品铝合金大厢成功下线并顺畅交给

2015-04-02 13:42:03      点击:
  近日,陕汽控股通力公司研制的SX2306军品铝合金大厢成功下线并顺畅交给,标志着该公司在新资料、新技术的使用中取得了严峻打破性发展。

  跟着资料技能的开展,车体的资料与制造面临着不断增加的新课题,新资料、新技术的会集使用已成为汽车行业的开展趋势。这就需求公司在工作中不断考虑与立异,使用新资料,探究新技术,开发出新一代的汽车产品,只要这样才能在将来的开展道路上赢得先机。而通力公司铝合金大厢的试制不仅是一次产品结构的打破,也是一次新资料的尝试使用与立异。


  自接到试制使命后,通力公司高度重视,对试制工作进行了一致部署。技能人员全程盯梢效劳现场,第一时间处理资料、技术、焊接、涂装等方面的突发疑问。

  因为供货厂家严峻短少备料,技能人员通过现场选材,进行实验比照剖析,终究断定了契合加工技术的车体资料。铝合金资料在焊接时变形大,且又短少工装,因而对焊接技术提出了非常高的需求,为此,技能人员现场研究焊接方法,通过屡次实验,在确保强度的一起极好地操控了焊接变形。因为铝合金资料的外表光洁度较高,油漆的附着力较差,涂装技术人员归纳选用基体外表拉毛和新式底漆涂装技术相结合等方法,终究完成了铝合金外表涂装技术难点的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