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柳工后商场再制作公司迎来了我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专家评定团

2015-03-19 15:58:22      点击:
  专家组和再制作项目组在后商场事业部会议室召开了项目检验评定会议。会议内容紧紧围绕《装载机、挖掘机类工程机械再制作使用开发及集成演示》项目展开。会上,再制作公司有关负责人作了项目全体完结状况陈述,项目协作院校广西大学的专家作了项目科技效果陈述,股份公司财政部代表作了项目全体财政运营状况陈述。项目评定团对该项意图逆向物流、财政独立结算模块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于项意图进程和效果提出了有关问题,再制作项目组逐个给予回答。全部项目评定进程连接顺利,不只项目自身博得了专家们的共同必定,公司的企业形象也得到了好评,项目终究以90.8的成果满意经过检验。

  柳工后商场再制作公司迎来了我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专家评定团,对再制作国家科技支持项目进行检验。专家一行到再制作工厂进行了观赏,了解公司再制作流程,对需求检验的设备、试验台等,进行要点检查。


  这次评定会议,专家们还提出了很多名贵主张,希望柳工进一步推动装载机、挖掘机要害零部件再制作事务的开展,深化逆向物流才能的建造,提高再制作的运营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