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三一起重机已形成了220吨到1200吨的全系列商品

2014-09-30 11:24:37      点击:
  经过短短几年的开展,三一起重机已形成了220吨到1200吨的全系列商品,变成了我国大吨位起重机榜首品牌。2010年,三一自立研制的国内首款千吨级起重机SAC12000,更是受到了温家宝总理的必定,他亲自为三一这款机器下线剪彩。如今,凭仗强大的研制才能、高品质的商品,以及优质的效劳,三一起重机品牌越来越家喻户晓,广受市场认可,并在各项重点工程中立下丰功伟绩。
  应战我国最大水上乐土
  9月11日,威海南海新区福地传奇水上乐土项目开建,总项目出资15亿元,修建面积4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变成国内最大的室内外相联系的水上乐土。参加这一项目建造的正是三一轿车起重机。
  据了解,全部乐土首要由室内室外38个大项目86个小项目构成,以水上游乐为主题,首要对于年轻人群及家庭游乐,以世界最领先、最安全的设备让游客开心体会各种动感影响。当前,区内美化、路网、商业修建、设备装置等工程全部打开,方案于2015年6月份开园,建成后将变成国内最大的室内外相联系的水上乐土。
  该项目建造有8大亮点:12580平方米国内最大的人工造浪池可造3米高的巨浪;1280米国内最长的人工漂流河;18.5米国内最高的大喇叭;54米长国内最炫的动漫迷城;60余项国内最多的孩童水上文娱设备,还有我国最影响的飞龙滑梯,最新颖的巨蟒滑梯以及最丰厚的文明主题乐土等。
  项目合作方司理说:“当前三一设备建立的有些是全部项目里最有应战性和最影响的一有些。”三一设备从抵达施工现场的那一刻起就导致了当地各方的关注。能够确定,这个赤色的钢铁巨臂将会变成该区域一道一起的风景线。
  助上海陆家嘴“世纪连廊”构造贯穿
  日前,随着三一起重机将4块总重为40吨的钢箱梁吊装到举世金融中间前的世纪大道人行道上空,陆家嘴中间区二层步行连廊(一期)工程——世纪连廊项目钢梁架起主体构造完成全线贯穿。这也意味着往后游客们从陆家嘴轨交站出来,不再需求横穿马路,就能够经过二层步行连廊,抵达正大广场、东方明珠、国金中间、金茂大厦、举世金融中间等重要的商贸大厦和旅游景点。
  据承建方介绍,施工对起重设备的稳定性、起吊高度、安全性要求严厉,任何纤细的忽略都能够形成意外工伤。三一凭仗更高效牢靠的轿车起重机以及更优质的效劳为项目的施工保驾护航。
  陆家嘴中间区二层步行连廊(一期)工程由“明珠环”、“东方浮庭”、“世纪天桥”、“世纪连廊”四有些一起构成,其间“世纪连廊”工程全长约543米,规范桥宽9米,总用钢量约3500吨。
  当前,世纪连廊直通国金中间、举世金融中间二层的两个接进口已投入使用,正在建造的Z4-2地块修建二层接进口估计2015年春节前竣工,到时陆家嘴各首要楼宇间将互通互联,处理市民“看得到、走不到”的困惑。项目还将有用缓解陆家嘴区域的地上交通拥堵疑问,完善陆家嘴区域的商业和效劳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