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班程农带领省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赴詹阳动力公司调研帮扶

2014-09-29 12:49:46      点击:
  座谈会上,公司总裁吕黔别离从公司基本情况、近期职业及公司开展情况、希望政府给予的支撑等方面进行了报告。当谈及职业低迷情况下,公司怎么应对时,吕总指出,公司将侧重做好出售、办理与研发三方面工作。在谈及政府给予支撑和协助时,吕总就政府工程选用本省商品方针落实、援外项目天资请求、开展南极研讨基地协作等方面提出了主张。与会省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别离给予了现场回答回答。
  2014年9月22日,依照贵州省委省政府对于“开展工业强省,施行‘百千万’工程”需求,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班程农带领省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赴詹阳动力公司调研帮扶。公司总裁吕黔,常务副总裁杨明海,高档副总裁黄幸等公司领导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时期,调研组一行先后观赏公司结构件分厂和装配分厂生产车间,观看公司商品的现场展现,并重行座谈会听取公司工作报告。
  在了解公司目前开展现状后,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班程农对公司开展中面对艰难的解决办法给予了逐一指示组织。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业强省战略,近期省政府挑选省内100家公司作为省领导对口和谐帮扶公司,其中詹阳动力作为百家公司之一,充分说明政府对公司开展充满信心和希望。作为省内重要的配备制作公司,詹阳动力在推进当地社会经济开展方面做出过巨大的奉献。近年来詹阳动力杰出的运营情况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必定。当时公司开展中面对的艰难,不是单个公司所面对的问题,虽然有大环境形成的要素,可是詹阳动力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本身的缺点和缺乏,要继续坚持知难而进的拼搏精神,进一步提高自主立异才能,降低成本,做好商场开拓和本身宣传工作,为做大做强我省配备制作业,也为我省施行工业强省战略增加助力。(这篇文章来自詹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