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新式智能环保高速退煮漂联合机是赛格纺机出口土耳其商场的最新商品

2015-03-19 16:03:42      点击:
  我国印染行业协会会长陈志华出席会议并致辞,染整设备专家陈立秋高工就该设备的创新和优势做了点评。会议共招引了来自华纺股份、山东满意、浙江云山、安徽中天等知名企业在内的百余名代表参与。

  近来,我国印染行业协会在仪征市召开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江苏赛格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出产的“新式智能环保高速退煮漂联合机”。


  新式智能环保高速退煮漂联合机是赛格纺机出口土耳其商场的最新商品,此类商品在国内属初次发布。该设备选用全自动加料体系、水电汽耗费和pH值智能操控技能,具有高度智能化水平;商品为全封闭式规划,箱体外表保温,节约用水且净洗作用好,具有高效节能环保成效,契合欧盟环保规范ROHS,经过欧盟CE安全认证。商品适用于棉、涤、麻及其混纺织物的平幅连续式退浆、煮练、漂白等成套技术,悉数选用激光切开和数控精细设备加工,配件选用E+L、SEW等国际知名品牌。整机技能水平代表了国内最高水平,完全可代替进口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