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央企全套管钻机配套运用的2.23米反转支承

2014-09-28 14:50:00      点击:
  9月25日,为某央企全套管钻机配套运用的2.23米反转支承,在马鞍山方圆反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顺畅下线,这标志着马鞍山方圆支承公司在反转支承运用领域的拓宽,商品层次的提高方面又上升了一个台阶。
  全套管钻机在城市地铁、道桥、城建桩、塘坝加固等项目中得到广泛的运用,格外适用于旋挖钻机难以施工的较硬岩土层和卵砾石层等,其在工作功率及成功率上具有无可代替的优势。方圆公司在接到客户订单后,当即组织工程技术研讨院和重装事业部成立项目小组,对管钻机用反转支承的运用工况进行细心研讨剖析,进行商品优化设计、技术编制、职工训练并履行履行,圆满地完成了客户对商品交货期的需求。经方圆公司检查实验中间高精度大型三坐标检查,其齿轮精度为7级,其楔形构造夹紧斜面精度到达±0.03°,其余各项技术指标均到达或超越主机对商品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