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大推力直线电机同时具有高精细特征也是现代数控机床开展的严重方向之一

2015-04-09 13:33:35      点击:
  高端数控机床配备是国家占据制作业制高点的重要关键中心配备之一,在高端数控机床配备范畴,大推力直线电机同时具有高精细特征也是现代数控机床开展的严重方向之一。而直线电机不管作为功用部件、仍是其有关技能在高端数控机床中的使用,都现已逐渐得到了国家工信部和国家严重专项科技的注重。


   日前,嘉兴科技城内的嘉兴华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的“数控机床用FW系列高精度大推力直线电机”经过国家工信部确定,变成国内严重技能配备首台套。这是南湖区第一家获此荣誉的公司。

  
  嘉兴华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端精细数控配备制作公司,首要从事高精度数控机床及其关键中心功用部件——包含高精度直线电机、力矩电机、超精细主轴、NC精细数控转台、精细运动操控渠道以及高精度数控机床整机的研发和出产,当前有些商品已构成量产,填补了国内有关高端部件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