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华为在欧洲公司商场的拓宽已获得一系列不错的成果

2015-03-18 15:07:42      点击:
  工业4.0是德国政府为推动数字技能设备建造,推进经济增加而提出的高科技战略方案,是本届CeBIT的热点话题。华为公司BG总裁阎力大在CeBIT全球大会题为《立异ICT使能新工业革命》的主题讲演中表明:“移动宽带、SDN、云核算、大数据、物联网等立异技能的开展正重构传统产业,引发第四次工业革命。工业4.0需求全新的ICT根底架构,其根底是智能的全联接工业互联网。华为将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首要贡献者之一。”
     华为以“立异ICT,共建全联接国际”为主题参展全球规划最大的ICT科技展会CeBIT,参展面积总计约1500平米。

  作为CeBIT 2015的官方协作伙伴国,600多家我国公司参加了这场科技盛会,我国科技力气成为这次展会最大亮点。在展会开幕式上,李克强总理现场连线,提出“我国制作2025”,期望与德国工业4.0良好互动,经过敞开的立异,为全球可持续开展做出贡献。
 2014年,华为在全球公司商场稳健增加。华为在欧洲公司商场的拓宽已获得一系列不错的成果,在欧洲成为全球化的本地公司。本次展会上,华为展出六大明星商品和七大解决方案,聚集于政府、交通、动力和金融等行业,供给一站式ICT解决方案。
  2014年7月,李克强总理观察浪潮,当场许诺将像引荐我国高铁、我国核电相同,向全球商场引荐我国的云核算,随后兑现许诺,带领着浪潮将云核算商品面向俄罗斯等国家。这次浪潮出展CeBIT 2015,是其首次在国外展现云核心配备,也是国家再次将云核算面向海外的重要行动。
  阿里巴巴在CeBIT现场展现了云核算和大数据技能,及旗下天猫、taobao、付出宝等立异事务。阿里巴巴开创人马云作为仅有受邀的公司家代表,在开幕式上作了宗旨讲演,并现场为我国副总理马凯和德国总理默克尔演示了付出宝新技能“刷脸付出”,刷自个的脸给嘉宾“淘”礼品。
  马云着重,改动国际的不是技能,而是技能背面的愿望。“如果是科技改动了国际,我不会在这儿,我没有被训练成一个科技专家,我对电脑一无所知,我对互联网也了解的不多。可是我有一个强壮的愿望,我要帮助中小公司。”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