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KOKUSAI研制的2轴拉伸实验机为全球削减CO2做出了杰出的奉献

2015-04-07 15:27:41      点击:
  KOKUSAI成立于1969年,是一个专门从事开发和出产轿车零部件及各种电机在线检查仪器和设备的闻名厂家,由国际闻名轿车动平衡专家松本繁社长先生创建。作为动平衡及电机功能测验设备供货商,KOKUSAI开发和制造的各类领先的检查设备在日本商场出售微弱,得到广大客户的喜爱和好评!

  2009年,三思纵横与日本国际计测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KOKUSAI)从前合资成立了三思国际公司,两边各占50%股份,协作开发伺服电机式疲惫实验机,五年多的时刻过去了,在日本开发成功的双轴拉伸实验机和伺服电机式疲惫实验机在日本商场取得了很大的发展。


  KOKUSAI研制的2轴拉伸实验机为全球削减CO2做出了杰出的奉献,一起大大削减了零部件成本和缩短模具制造时刻!而首创的三轴振荡实验机实验,更是国际上首台可以满意MIL-STD-810振荡实验要求的实验设备,技术水平十分领先。以电气伺服式三轴振荡实验机为例,该实验机选用了模拟轿车实践行进时的加振体系,是国际上最早选用伺服马达并一起沿三个轴向进行加振的体系,可完成以往液压体系难以完成的微振。

  KOKUSAI研制电气伺服式三轴振荡实验机
  
  KOKUSAI领先的技术水平和设备也日益得到海外客户的广泛重视和认可。早在20世纪80年代,KOKUSAI就已经在中国大陆开展出售业务,专门挑选国内有影响力的公司进行协作。一起,为确保设备的售后效劳,其先后在长春、天津、青岛和深圳等地建立办事处,随时呼应客户设备的效劳需要!

  三思纵横自立研制的高端电液伺服动态疲惫实验机
  
  三思纵横,作为民族品牌实验机和实验机职业仅有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公司,无论是研制出产能力还是社会影响力,都是国内实验机职业最好的公司!强壮的公司实力天然得到了KOKUSAI的喜爱和必定。此外,鉴于我司最新推出的震撼国际的高端电液伺服动态疲惫实验机与KOKUSAI开发的电气伺服技术的新型材料疲惫实验机形成高度互补,两边协作更是强强联合,必将进一步提高三思纵横的品牌影响力,扩展三思纵横的商品线,为中国地区的客户供给更多更好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