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徐工发掘机械事业部自立研发的280吨级大型矿用电动正铲液压发掘机成功下线

2015-04-01 15:32:32      点击:
  随着国家对节能环保的大力提倡,电动液压发掘机得到不断增加客户的追捧,大型矿用电动液压发掘机的需要获得了孕育的土壤。徐工挖机紧扣“三高一大”的商品发展战略,安身市场需要,历经两年的市场调研与规划开发,研发出电动正铲液压发掘机XE2800E。

  由徐工发掘机械事业部自立研发的280吨级大型矿用电动正铲液压发掘机成功下线,披红带彩气势汹汹地驶出装配分厂,为徐工继续完善我国大型成套矿山机械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商品应用了多项徐工自立规划技能,其间包含十余项国内抢先的发明专利技能,选用6kV高压电机作为动力源,比柴油发动机节能30%以上。液压体系选用电控正流量和闭式反转液压体系控制战略,动作愈加活络高效。选用超大扭驱动,牵引力提高25%以上,更能习惯杂乱的矿山施工工况。280吨电动正铲液压发掘机将与徐工自立研发的110吨矿用自卸车完美匹配,为用户供给愈加环保、优异的大型成套矿用机械设备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