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中国对外承揽工程商会举行的首届世界工程项目经理才能提高练习班顺畅举行

2014-10-08 13:51:51      点击:
  本次练习历时9天,在承揽商会发布的《世界工程项目经理练习指引》的课程结构内,挑选了世界工程项目经理必备的工作本质、世界工程项目的商务商洽、世界工程项目风险办理事例演练、世界工程项目公共安全办理、世界工程项目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世界工程跨文化沟通、世界工程典型项目形式全周期模仿练习等七门课程以及优异世界工程项目经理经历共享、世界工程项目团队领导经历共享等沟通研讨活动。全部课程由承揽商会针对中国世界工程职业开展情况和世界工程项目经理本质才能需求进行研发,紧贴世界领先办理理念,并充沛结合中国公司在世界工程项目上的办理特征,统筹世界化、引领性、实用性和操作性。
  日前,由中国对外承揽工程商会举行的首届世界工程项目经理才能提高练习班顺畅举行,共有27名项目经理参加。

  本次练习班表现了职业沟通与模仿实习两大练习特征,学员进行了商务礼仪练习、模仿商洽、事例剖析等活动,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多次剖析报告,并充沛利用讲堂沟通时机将自个在从事世界工程项目办理中遇到的问题和总结的经历进行了充沛的沟通和共享。练习得到了学员的共同好评,我们不光学习了常识,一起还结识了一群情投意合的朋友,本次的练习获得了圆满成功。 


更多参考本站:叉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