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艾默生进程办理推出具有一体化紧迫关断功用的新式FisherCS804型调压器

2015-03-31 14:39:30      点击:
  Fisher商用调压器能够用来将天然气输送至商业使用,例如办公楼、校园、零售店和公寓大厦的加热体系。高度可组态、疾速运作的商用调压器具有全面的过压保护选项可供挑选,能够削减废气排放并为共用大厦供给安全、牢靠的解决方案。

  艾默生进程办理推出具有一体化紧迫关断功用的新式FisherCS804型调压器,它能够经过延长使用寿命和简化维护然后下降整体具有本钱。

  
  FisherCS804型调压器经过消除因为不精确注册、振动、高流速和/或低温致使的误跳闸,然后削减了非必需的现场维护需要和全生命周期本钱。CS804型具有改进的内部注册功用,可消除为了保证精确地紧迫关断而装置一条操控线的需要,一起可下降整体具有本钱和装置本钱。

  对于艾默生进程办理公司

  艾默生进程办理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员,在协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他职业完成出产、进程操控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抢先。)公司将优质产品和先进技能与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办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其旗下品牌包含PlantWeb 、Syncade 、DeltaV 、Fisher 、Bettis 、Mi??croMotion 、Rosemount 、Daniel 、Ovation 和AMSSuite。

  对于Emerson
  
  总部坐落美国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是一家全球抢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能与工程相结合,经过网络动力、进程办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能、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商场客户供给立异性的解决方案。公司2014财年的销售额达24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