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股份公司D系列平地机首台样机G4180D正式开端装机

2015-03-20 12:25:55      点击:
  CLG4180D平地机是研制人员严格执行LDP流程而开发出来的平地机换代新品。研制团队通过一年多的尽力,顺利完结了各系统图纸的全新计划和发布。CLG4180D平地机选用全新外观,由工业计划所充分考虑H系列装载机等柳工宗族个性,构成柳工新商品的共同标志。该机型也是公司平地机商品计划的一个全新渠道,后续D系列机型的连续推出,对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股份公司D系列平地机首台样机G4180D正式开端装机。这是公司平地机事务进行组织机构优化和调整后,新机型初次在装载机公司大型机厂进行出产和安装。


  在技术、质量、收购、出产等部分及供方的积极支持配合下,CLG4180D平地机的各部件准时完结出产,并交给车间安装。为缩短装机时刻,及时提供技术支持,平地机研究所拟定详细的盯梢计划,安排专人现场辅导,记载和处理装机过程中呈现的疑问,保证装机计划准时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