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尼富龙超滤技能是一种经过对运用过的光滑油进行特殊过滤的技能

2015-03-18 15:04:41      点击: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经过引入日本尼富龙超滤技能,研发了超级机油滤清器,该滤清器可改进光滑效果,延伸光滑油运用周期,下降光滑油损耗,进步发动机功率,延伸发动机寿数。经交通部轿车运送职业动力运用监测基地检查,过滤后的光滑油契合GB/T25348-2010《轿车节油商品运用技能条件》需求。
  日前,在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掌管举行的“尼富龙超滤技能”成果判定会上,由无锡尼富龙超滤科技有限公司在引入基础上研发立异的尼富龙超滤技能经过了专家委员会判定。判定成果显现:该技能在“肾单位”滤清器滤清机油方面填补了国内空白。

  尼富龙超滤技能是一种经过对运用过的光滑油进行特殊过滤的技能,可以使原光滑油重复循环运用15年以上。这在中国是前所未有的。当前,尼富龙超滤技能已广泛应用于日本的重工业、配备制造业、运送业、船运业及海上自卫队,特别是电力等高能耗职业。
  与会专家表明,中国已成为轿车产销大国,每年光滑油消耗量以5%以上的速度增加,2015年行将超越900万吨的消耗量。开始核算,挑选运用尼富龙超滤技能项目的车辆用户将节省95%以上的光滑油过滤器及有关费用。除了车用,该技能在船只和电力系统及各重工业方面的效果更大,可节省的动力更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