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我国一拖QC小组活动经历介绍及效果沟通会在福莱格车身公司召开

2014-09-28 14:51:40      点击:
  9月23日上午,我国一拖QC小组活动经历介绍及效果沟通会在福莱格车身公司召开。我国一拖三装厂介绍了展开QC小组活动的具体做法,并现场发布了前托架班QC 小组的“提高80机型前托架定位销孔加工质量”、综加班QC小组的“下降120马力大轮拖后传动箱壳体综合不良率”两项QC 效果。集团公司18个生产经营单位的质管科长、车间主任、班组长、质量管理人员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我国一拖三装厂在QC小组活动展开上体现了领导注重、全员参加、强化进程监控、注重实效、活跃奖励推行QC 效果的特色,获得了较为杰出的成绩。2013年我国一拖三装厂共注册QC小组36个,QC小组注册率100%,其间25个现场型QC小组,其小组长均为一线职工。2013年我国一拖三装厂获得 2项洛阳市QC效果一等奖、10项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