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徐工QAY650的交车典礼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成功举办

2014-10-08 13:49:25      点击:

  据起重机械包头代表处主任王洪波介绍,用户李春生先生对这台徐工QAY650期盼已久。当时,国内正在施工作业的500吨级以上移动式起重机商品有近百台,这其间80%为徐工商品,徐工参加过的风电建造机型多达11款。2013年徐工全地上起重机对湖北武汉、贵州贵阳风电的顺利施工再次增强了李先生对徐工商品的采购决心。如今,QAY650的落户已成为内蒙区域吊装届的焦点话题。

  9月12日上午,徐工QAY650的交车典礼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成功举办,来自当地风电、水利、运送等行业的近120名嘉宾见证了活动。徐工集团起重机械工作部副总经理张汉徐、轿车起重机中北出售中间总经理刘波参加典礼。徐工QAY650的落户,改写了内蒙古区域国产最大吨位起重机的纪录,商品交付后将当即投入使用,助力该区域风电工作的开展。

  这些年,内蒙区域风电项目建造规模与增速遥遥领先国内各个区域,依据《内蒙古“十二五”风电开展及接入电网计划》,到2015年,内蒙古风电装机容量将达3300万千瓦以上,这次徐工商品落户乌兰察布有着重大意义。
  用户李春生作为乌兰察布市安达大件吊装运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他表明选择徐工,安达也有着多方面的思考,徐工商品功能安稳、符合风电工况需求,而且徐工在售后服务方面一向做到让用户安心、定心。与徐工的协作长达10年之久,时至今日,安达已陆续采购徐工商品多达10台以上,这其间包括了300吨、260吨、240吨、200吨、160吨大型全地上起重机。有了徐工“吊装利器”的辅佐,安达公司已在该区域成功完成了内蒙古大唐世界卓资风电有限公司1.5兆瓦风电机组装置及维修项目、中电投内蒙古四子王旗美好风电基地2.0兆瓦风电机组装置工作、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1.5和2.0兆瓦风电装置和维修项目。


更多参考本站:叉车出租